你不能靠理智不爱他

【丞鬼】关于新纹身

我哭了!今天看到返程的新纹身我们都疯了。我说我想要看琳琳亲返程的新纹身,这人说写就写。本人现场表演暴风流泪。真好。爱情真好。

Sophino:

激情短打1500,关于丞宝的新手枪纹身,清水没有车

ooc都是我的,禁止上升

写给 @神奇海螺仔 

王琳凯早上醒来的时候范丞丞还在睡着,昨天的航班又延误了,四点钟才回到家。王琳凯醒了却不愿意起床,像猫咪一样用头去轻轻蹭旁边还在熟睡的范丞丞,栗色的发梢垂在人白皙的肩膀上,但却并没有引起任何反应,晚归的男孩依然睡得很沉。王琳凯正百无聊赖地对着范丞丞日渐结实的肱二头肌发呆,突然余光瞟到另一边的床头柜上不知道为什么放了一只马克笔,栗色虎斑猫的脑袋里冒出了一个搞笑的想法。王琳凯一边努力控制着不让自己笑出声来,以防惊醒自己的目标猎物,一边撑起半个身子跨过范丞丞去拿床头的那只马克笔。

 

前辈们说得果然没错,灵感来临通常是在想不到的时间地点,比如在浴室洗澡的时候,比如在博物馆看古文化展览的时候,或者比如早上赖床对着男朋友的手臂发呆的时候,当然在这种时候,最重要的就是不论用什么方式把灵感记录下来。

 

王琳凯用他平生最精湛的画画技巧迅速在范丞丞的手臂上靠近肩膀的地方画了一把手枪,虽然说实话画风看着有点幼稚,但是小画家本人非常满意,这个涂鸦和范丞丞手臂上的肌肉简直是绝配。清晨的阳光穿过高高的落地窗,透过半透明的白色窗帘温柔地洒在宽大的双人床上,床上铺着浅色的床单和柔软的浅色蚕丝被,王琳凯挂着松松垮垮的白色半袖,坐起身歪着头认真欣赏他的作品。这个恶作剧的主谋无声地说了句“完美”,就悄悄爬下床洗漱出门了。今天没有通告,跟音乐总监约好了去录新歌,他可没时间恋战,在受害人醒来之前就轻轻带上门走了。

 

范丞丞醒来的时候闭着眼睛翻了个身朝向左半边床,用手探了一下,发现并没有人,又闭着眼睛翻到另一边去摸手机,瞄了一眼屏幕看见王琳凯说去录歌了,叫晚上去接他。今天没有工作,范丞丞本来想继续睡,但是空空的胃好像并不太同意这个决定,挣扎着坐起来点了个外卖之后,把手机往床上一扔就去浴室洗澡了。洗完澡范丞丞有点清醒过来了,站在浴室的镜子前面思考等下是打游戏还是看个电影,当他的视线落在自己的左臂外侧上的时候才发现清早的犯罪现场。范丞丞先是吓了一跳,而后借着起床气心里升起一股无名火,但当他看到那把手枪柄上的鬼脸之后就什么脾气都没有了,还好嫌犯足够聪明地在现场留下了身份密码。

 

范丞丞心里嫌弃着画得好丑,脸上又忍不住露出喜欢得不行的笑,笑着笑着想起身上还没有关于男朋友的纹身,干脆就纹个半永久恶作剧吧,可可爱爱的正适合他的小鬼。这样想着就拿起手机给纹身师打了电话,到晚上去接琳琳之前刚好有时间做好这个纹身。

 

到了店里纹身师奇怪,怎么还有客人自己先画好图案来找他纹身,关键是画得也不咋地。范丞丞看他盯着自己的手臂,知道他在想什么,也不避讳,直接面无表情跟人讲是自己男友早上拿马克笔画的。纹身师偷笑着说你怕不是搞了个未成年吧,范丞丞也不回话只是嘿嘿嘿笑。拿ipad给他看现成的手枪图案,让他挑一个,人挑了一个最像的说就这个了,然后让把枪把上的鬼脸原封不动留着。纹身师又偷笑着给他看画好的新图案,小顾客很满意,不到三个小时就完成了。临走纹身师不忘拉生意,跟范丞丞说什么时候你趁你小男友不注意给他也画个啥,他要是想纹在身上还来找我啊。范丞丞翻了个白眼心想你借我十个胆我也不敢。

 

王琳凯见来接的人笑嘻嘻的没什么异常,晚上吃火锅的时候也全程没有提到任何相关话题,心想这傻子不是还没发现吧,我看我改天得带他去医院治治。范丞丞知道王琳凯兴致不高是因为什么,无非是没看见恶作剧得逞不甘心,但他就是要拖到回家再给他看,嘿嘿。

 

回到家范丞丞脱衣服的瞬间王琳凯就发现了,wow wow wow了好久,一直反复重复着wow,这个有点帅啊,这个好酷,范丞丞说王琳鹅你是吓成鹅了吗,干嘛一直wow wow wow,王琳凯惊呼着枪把上的鬼脸也留着了,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农村人。王琳凯说怎么样画得好吧,是不是特佩服特喜欢,范丞丞说怎么样没想到我纹上去了吧,是不是特别酷特别喜欢。

 

俩人好像互相炫耀自己的玩具一样炫耀着自己对彼此的喜欢,对着嘿嘿嘿傻笑。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对,我爱你就像从地球到月亮那么久,那我爱你就像从地球到月亮再到地球那么久。

 

晚上睡觉的时候王琳凯挨着范丞丞刚纹了他画的手枪的手臂,毛茸茸的小脑袋靠着那只独一无二的手枪,小猫咪转过头偷偷亲了一下那个还在结痂的纹身,心想我就偷偷亲一下应该没人发现吧。

 

范丞丞在黑暗中突然感觉有一个软软的东西碰了碰他还在刺痛的那一块皮肤,在他的大脑告诉他那个软软的东西是什么之后偷偷笑了一声,心想我就偷偷笑一下应该没人发现吧。

评论(1)
热度(3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球锁典狱长 | Powered by LOFTER